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李晨监制开年大戏 《北京爱情故事》登陆浙江

2011年12月21日08:53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 宣传照
李晨 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人气实力演员李晨,著名导演滕华弢联合监制的年度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将于近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作为2012开年大戏重磅推出。据悉,《北京爱情故事》是李晨监制的第一部电视剧,接受采访时,李晨表示,《北京爱情故事》是他跟好兄弟的共同梦想,故事多来自他们自己和朋友们的经历,希望借着圆梦的同时,也对青春和情感进行反思。

  身兼主演与监制的李晨,把《北京爱情故事》当做是自己和兄弟们的一个梦, “ 从3年前开始有这个想法,到后来通过博客和思成聊,再到后来10集剧本出来,虽然曾经有过一段时间想要打退堂鼓,但现在我们总算是圆梦了。 ” 在圈内人缘非常好的李晨,请来莫小棋、袁文康等多位好友助阵《北京爱情故事》。李晨希望《北京爱情故事》不仅仅是兄弟们友情的见证,也是自己尝试幕后工作的一个起点。 “ 我感觉这个行业还是有很多共通性的,包括演员、摄影和导演,我希望给自己一个机会,在被选择的同时也能够更主动地去创作。 ”

  据悉,李晨目前正忙于《北京青年》的拍摄,该剧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是赵宝刚青春奋斗三部曲的终结篇。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