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听风者》发布会 王学兵爆料梁朝伟片场发呆

2011年12月21日14:48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谈拍摄感受
王学兵谈拍摄感受

再次与“麦庄”合作,王学兵感觉很荣幸
再次与“麦庄”合作,王学兵感觉很荣幸

  搜狐娱乐讯 秘密拍摄了两个多月的麦庄作品《听风者》终于于昨日揭开了神秘面纱。除一开始曝光的演员阵容梁朝伟和周迅之外,王学兵、董勇和范晓萱也赫然在列,于此,《听风者》阵容全面曝光。这部电影改编自麦家的小说《暗算》中的《听风》篇,但剧情有较大调整。王学兵饰演的郭兴中,也就是“老鬼”,是701的最大Boss,范晓萱饰演的沈静和董勇饰演的伍昌,都隶属701,执行秘密任务。

  王学兵在与“麦庄”两位导演首次合作《关云长》之后,突出的表现力和大银幕的质感,使其有机会再次与“麦庄”两位极具个性的导演合作。在谈剧本阶段,王学兵就觉得这部《听风者》的整个格调和气韵,与其它谍战类影片颇为不同。在拍摄过程当中,更是印证了这个感觉——《听风者》是极特别的一部电影,无法与其它影片做比较。在这部电影中,王学兵与梁朝伟有很多对手戏,在谈到首次与影帝梁朝伟合作的感想时,王学兵说:在现场,就算没有梁朝伟的戏,他都会坐在监视器前很专注地看着,或者一个人静静“发呆”,绝对不会玩手机或做其它闲事。而这种“发呆”其实是梁朝伟在思考有多少种方式来表演,怎样可以做到最好。这种工作的认真和专注很令王学兵折服。

  今年,王学兵通过三部电影《将爱》、《关云长》和《建党伟业》让大家一窥其大银幕的魅力,可说是发轫之作,而《听风者》将会把他的潜力展现得更为淋漓尽致,让我们期待明年《听风者》的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