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新片热度延续 “不完美”的真生活

2011年12月10日16:32
来源:搜狐娱乐
分手情侣片段的背景音乐是《答案在风中飘》,似乎隐喻锡兵的“一生”
分手情侣片段的背景音乐是《答案在风中飘》,似乎隐喻锡兵的“一生”

片中名为“苹果”的玩偶
片中名为“苹果”的玩偶


  由王学兵执导的首部微电影《坚定的锡兵》一经在网络上播出后,即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此次晋升为导演的他,执导了一个由玩具作为主题孩子穿插其中的影片,力求用自己的电影语言去阐述一个有关“爱情”与“命运”的故事。

  这部《坚定的锡兵》改编自安徒生同名童话,虽然结局有些伤感,但是前来助阵的老同学王澜、片中天真烂漫的孩子,还有几乎都是分文不取前来助阵的剧组主创们,都让这部片子多了不少“人情味”。片中的瘸腿锡兵在经过艰难险阻的“历险”之后,伤痕累累的回到最初的地方,然后在心爱的姑娘面前缓缓熔化,依旧是那句“为你跳支舞,再见勇士,你勇敢无比”在此时却显得不是那么情真意切。有网友甚至认为或许在舞女心中,这就是一句台词而已,如同锡兵天生就失去了一条腿,他们都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只能按着设计好的轨迹继续前行,无从改变结果,唯有一路前进。

  很多人在看完王学兵的这部作品之后,感慨的是这样一位“硬汉”心中也有着这样的柔情,但是同时也有人从中体会到了现实中的“不完美”。或许在这位新晋导演的心中,如实的呈现出生活中的不完美,远远比留下一个虚无的美好幻想要来得重要。但无论是在何种艰难的环境,你都可以努力去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勇敢去面对一切不可改变,然后一如既往的坚定前行。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