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学兵转换战场 《无影灯下》再起硝烟

2011年12月12日13:34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出演《无影灯下》
王学兵出演《无影灯下》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王学兵、于小伟主演,张建栋导演执导的医患题材电视剧《无影灯下》正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作为《柳叶刀》的姊妹篇,《无影灯下》让人们有了更多的期待,一经播出变获得了观众的极大肯定。

  塑造了许多成功形象的王学兵此次在片中饰演了一位医术精湛的泌尿科医生肖克明,此次的角色比起《柳叶刀》来更加正气十足,一如一个战斗在无影灯下的战士,坚定、执着。王学兵在片中虽然固执、甚至严苛,但是依旧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更有观众在微博上说道:“《无影灯下》里王学兵的一句台词令人难忘。‘也许委屈就是我们这个职业的一部分’”,同时更有医生在微博上对王学兵的表演十分认可。更有不少人通过这部戏,对这群战斗在无影灯下的“英雄们”有了更新、更全面的认识。此次转换战场的王学兵,一样优秀,随着剧情一步步发展,他将带人们揭开最终的谜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