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学兵张建栋《无影灯下》七度携手 默契十足

2011年12月13日13:47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出演《无影灯下》
王学兵出演《无影灯下》

  搜狐娱乐讯 由张建栋导演执导,王学兵、于小伟、王志文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无影灯下》正在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火热播出。这是张建栋导演自《柳叶刀》之后的又一部反映医患题材的作品,同时也是与王学兵的第七次合作,可见二人默契十足,这部片子自播出以来反响十分热烈,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王学兵在片中饰演了一位泌尿科医生肖克明,对待下属严苛、对待自己的工作一丝不苟,同时也在剧中展开了一场悄无声息的“暗战”。虽然王学兵在剧中饰演的肖克明最初稍显“黑面”,但是随着剧情的一步步发展,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肖克明也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

  谈及和张建栋导演的第七次合作,王学兵表示,虽然大家已经合作了许多次,但在每次的合作中依旧会碰撞出新的火花,这无疑是让大家加进彼此之间默契更好的方法。七次的合作对于导演与演员之间,是默契程度的考验,同样也是对彼此之间深深的信任。究竟王学兵在《无影灯下》会带来怎样的惊喜,都会随着剧情的一步步发展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