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河东狮吼2》将映 彭博再度“军衔”晋级

2011年12月21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彭博《河东狮吼2》饰演宋达将军
彭博《河东狮吼2》饰演宋达将军

彭博《河东狮吼2》独眼龙造型
彭博《河东狮吼2》独眼龙造型

  搜狐娱乐讯 将于2012年春季陆续上映的两部影视大作《河东狮吼2》和《花木兰传奇》,日前均陆续曝光了片中主演们的造型。大陆实力演员彭博在这两部作品中演绎出正邪两面反差很大的两个不同角色,再次彰显出这位80后男星的不俗实力,受到了网友们再次火热追捧,人气可谓直线飙升。

  从媒体获悉,倍爱关注的古装传奇大戏《花木兰传奇》剧中,彭博饰演花木兰的发小兼军营护花使者,与花木兰朝夕相陪的发小,是一位功夫了得的近打高手,在服军役期间所担任职位为队长。而即将于2012年元宵节全球同步上映的古装喜剧电影《河东狮吼2》片中,彭博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导演马伟豪及相关剧组成员,为自己赢得了片中的将军宝座,与黄维德紧密联手成为张柏芝、小沈阳最强劲的对手,在如此重量级的大片中担纲如此重要的角色,可见彭博的演技的确不可小觑。

  有网友这样说到:‘彭博从舞蹈科班毕业转行到影视表演,从初试演技到各大剧组争相邀约,从浅尝小制作影视剧到主演大制作商业电影,彭博在一步步走向成熟,一步步完成他的“军衔”晋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