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博分享张柏芝化妆间想儿子 引发张谢粉丝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9:05
彭博微博曝《河东狮吼2》片场化妆照
彭博微博曝《河东狮吼2》片场化妆照

<a href=
张柏芝《河东狮吼2》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与张柏芝共同现身古装喜剧电影《河东狮吼2》片场的大陆实力小生彭博,发布了力挺张柏芝的微博,称自已和张柏芝在化妆间化妆时,听见柏芝一直在唱歌并看见她一直看着上网本屏保上俩宝贝儿子照片。微博一经发布即刻引来了张柏芝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粉丝的疯狂跟贴。

  由于这是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声明发布后,第一条展示当事人现实状况的微博信息,为此由彭博引发的张谢粉丝@大战随即展开。据悉,由张柏芝、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彭博等两岸三地超强豪华影星阵容打造的《河东狮吼2》日前正在宁波象山影视城火热赶制中。在片中饰演宋达将军的大陆实力小生彭博,是黄维德的手下大将,与张柏芝、小沈阳都有对手戏。彭博微博称与该剧组的演职工作人员关系相处得都特别融洽,彼此间合作非常愉快。之前也曾发布过关于对柏芝赞赏有加的微博“没有见过她你不知道她有多美,没有接触过她你不知道她有多可爱。”

  在回复张谢粉丝的感谢与抨击时,彭博微博说:“自已之所以发布了那一条关于张柏芝坚强工作现状的微博,只是想客观公正的呈现出自已眼中看到的一个好演员,好母亲的真实状况。作为任何一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站出来说出自已亲眼目堵的真相,要知道明星也是人受伤也会痛,希望大家不要再伤害一个很善良很敬业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