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云龙遇红军版林志玲 黄志忠一秒钟变刘德华

2011年12月20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版李云龙
黄志忠版李云龙

李云龙和初恋郑芳
李云龙和初恋郑芳

  搜狐娱乐讯 新版“李云龙”黄志忠领衔,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等明星联袂主演的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引起观众广泛关注,开播两天连续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新《亮剑》情感戏份多于老版,也有冲着战争场面去的网友对此感到不适,称情感戏喧宾夺主,而昨晚上演的新《亮剑》剧情中惊现林志玲式的“爱的拥抱”,视帝黄志忠一秒钟变影帝刘德华。

  黄志忠软硬兼施收放自如

  新版《亮剑》除了加多了战争场面外,也为李云龙的铁汉柔情做铺垫,增加了恋爱前史比如初恋郑芳(妇女独立团指导员)。在已播出的四集中,黄志忠所饰演的李云龙不仅展现了英雄威武、霸气十足的一面,对情感戏的把握也是恰到好处,有幽默洒脱的谈吐,有坚实可靠的肩膀,有果敢坚决的担当,可谓软硬兼施收放自如。在初恋郑芳面前,黄志忠将李云龙心里的那份担心、在乎和关切拿捏的十分到位,将久经沙场的男人面对心爱女子心中的蠢蠢欲动演绎得丝丝入扣。新版李云龙黄志忠也获得大部分观众认可,不少观众表示新版李云龙“人味很足”,新晋年轻观众和女性观众更称黄志忠版李云龙“笑起来各种成熟萌叔的感觉”。

  铁汉黄志忠一秒钟变刘德华

  不过随着情感戏的增多,偶尔也出现雷人情境。有网友发现在新版《亮剑》第4集中惊现“爱的拥抱”——2004年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林志玲对刘德华要求“爱的拥抱”,震惊全场,让人记忆犹新,没想到新版《亮剑》里也惊现“爱的拥抱”——在茫茫戈壁突破敌人围追堵截时,被李云龙救下的妇女独立团指导员郑芳对李云龙黄志忠情愫暗生,不断以批评李云龙大男子主义为由接近李云龙,还深夜向李云龙表白,战士们即将逃出生大喜过望之际,郑芳更是大胆要求李云龙拥抱,“团长,我也能拥抱你一下吗?”有网友戏称:“铁血硬汉黄志忠一秒钟变刘德华。”(文/大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