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重塑李云龙 新《亮剑》并非热锅炒冷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9:36
黄志忠.
黄志忠剧照

黄志忠版李云龙住院造型
黄志忠版李云龙住院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新版《亮剑》正在北京某影视基地日夜赶拍,该剧因“白玉兰”视帝黄志忠加盟其中,出演经典人物“李云龙”而倍受各方关注。黄志忠塑造的李云龙除保持原有的“硬汉”、“草莽”风格外,还加入了一点“小坏,小可爱”,使新版李云龙更加的有血有肉,黄志忠表示新版《亮剑》中增加的新剧情,给了他一个重新塑造李云龙的机会。

  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新版《亮剑》较之旧版剧中人物更加年青化,因为新版中前面5集的内容都是全新的,增加了10%的剧情,交待了一些旧版中没有交待清楚的事件。比如李云龙所在的红九军与西北军阀之间的生死对决,最后他率领一个团走出戈壁后,只剩下6名战士找到组织,从这一段失败后被追杀的过程,在新增加的篇幅中看到了李云龙的成长过程,也可以看出李云龙不同于常人的性格。

  面对新版会被人拿之与旧版做比较一事,黄志忠坦言:“不想比较,也没想着要超越,如果想那么多,谁也不敢接。”而新版《亮剑》中增加的新剧情,给了他一个重新塑造李云龙的机会。“我会塑造出另一个有特点的李云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