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志忠版李云龙霸气“侧漏” 观众喜新不厌旧

2011年12月19日15:51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版李云龙霸气“侧露”
黄志忠版李云龙霸气“侧露”

黄志忠版李云龙霸气“侧露”
黄志忠版李云龙霸气“侧露”

  搜狐娱乐讯 12月18日,《新亮剑》浙江卫视首播,由于老版《亮剑》多年以来扎实的观众基础以及老版演员扎实的粉丝基础也为《新亮剑》积攒了一批坐等的观众,同时也因演技派黄志忠向老版致敬出演新李云龙而吸纳不少好奇新观众。新版李云龙黄志忠还未上岗就被推到风口浪尖,被比较是意料中事,但从首播第一天的反应看来,老观众的吐槽并无预想中猛烈,大部分观众对新老李云龙抱定“喜新不厌旧”、“为什么不两版都接受呢?”的态度。

  黄志忠版李云龙,少了土气霸气“侧露”

  如此一部深受关注的《新亮剑》,开播两集,观众目光直指新李云龙的扮演者黄志忠,大器晚成的黄志忠从《人间正道是沧桑》开始发力,如今“孙红雷他哥”、“《家常菜》那大厨”出演新版李云龙,辨识度陡然聚焦,“李云龙”黄志忠被评论为虽然有点文,但军人气质还是不错。有网友指出,黄志忠版本的李云龙没有李幼斌版那股土豪式的霸气,倒是带点土匪式的匪气,霸气完全靠侧漏。被比是肯定的,但两个演员的表演肯定是两种风格,能侧漏的那也是霸气,在这一点上不少新观众力挺黄志忠。

  老版李云龙不老,新版黄志忠更新

  在已播出的两集《新亮剑》中,不难看出,五年过去了,我们中国电视剧的投资、制作等各方面的成长。网友评论说战斗场景非常震撼和惨烈,军事迷看出画面背后的战术意识,可以看得出,主演们更加卖力的演出,特别是新版黄志忠饰演的李云龙,将这个人物还原的更加有血有肉感情更加细腻,演绎出了他普通人喜怒哀乐的一面,指挥者的果断、个人性格的冲动、不按牌理出牌、对女性的呵护、对兄弟的真情……更多侧面更多细节,和李幼斌老师的版本各有千秋。

  新服装+新感情+新音乐=新亮剑?

  不少观众在看了《新亮剑》的首播之后,表示《新亮剑》的制作有些失真。剧中李云龙的国民党服装比我们的衣服都还要新,感情是偶像剧中的冤家宜解不宜结的老桥段,更有甚着音乐涉嫌抄袭美剧和游戏。有贴吧网友指出,《新亮剑》片头音乐疑是抄袭《红色警戒3》主题曲:“苏维埃进行曲”,插曲疑是抄袭美剧《太平洋战争》开头的音乐。网友呼吁“别以为俺们什么都不懂,俺们也是看过内剧外剧的人,不要看不起大家的智商。”

  粉丝力挺黄志忠,要的就是旧瓶装新酒

  黄志忠粉丝和不少新观众则力挺黄志忠,甚至也有不少持观望态度的老亮剑迷对黄志忠版也持宽容态度。粉丝们认为,五年前的《亮剑》是五年前的制作属于五年前的观众,而《新亮剑》属于当下的我们,还包括从五年前成长到现在的我们,但是现在的我们看到的东西和能够接受的东西都不一样了,不要一味的去批评,请先看看,如果不好拿出说辞,我们可以一同吐槽。旧瓶装新酒其实不怕,只要装的是好酒,一样好喝。(突然/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