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枪炮侯》热播 倪大红亦正亦邪堪比“李云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1月24日08:51
倪大红亦正亦邪堪比“李云龙”
倪大红亦正亦邪堪比“李云龙”


  信息时报11月24日报道 继《三枪拍案惊奇》(影评)中阴险掌柜的角色后,倪大红再度跟枪结缘,这次在《枪炮侯》中饰演枪炮总办,是慈禧太后身边的红人。倪大红笑称这次饰演的侯久满是只猴子,“这个角色书读得不多,是个白丁,为了给大清国买枪炮,还亏空公款,所以三次差点掉脑袋。”他昨日匆匆从北京《铜雀台》的剧组赶来,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再跟发哥周润发合作,他说两人有不少对手戏。

  亦正亦邪堪比“李云龙”

  《枪炮侯》中的侯久满是一个有着“匪性”的真汉子,他聪明狡猾,常常“剑走偏锋,兵行险径”,身为朝廷大员却不守规矩,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为了实现“强兵强国”的梦想可以欺上瞒下,有点《亮剑》中李云龙的味道。对于这个亦正亦邪,机智狡诈,性格矛盾,充满血性但却无参照的侯久满来说,倪大红坦言“心里没底”,大段的半文言台词和一天十几场的大量的戏份等高难度挑战着实让这位实力派大腕有些吃不消,直呼压力很大,“这算得上我从业以来最吃重的角色。”

  台词、道具充满粤味

  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全国各地都有相关题材的献礼剧开拍。“打响辛亥革命第一枪”的广东自然不甘人后,《枪炮侯》由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投资打造,大部分戏份在广州番禺拍摄,故事的发生地点也在广州,甚至主角侯久满也是广东人。剧里人物的生活细节、性格语言等都充满了“粤味”,像“顶爷”、“捞世界”、“冇尾蛇”等粤语词汇经常出现;请客吃饭场景中,席上头盘是广东著名菜肴烧乳猪等等。相信广东观众看来尤其亲切。故事里还会触及慈禧下令秘密杀死珍妃,慈禧用砒霜毒死光绪等题材,导演表示参照了很多历史资料得出的大胆设想。该剧还有第7次饰演慈禧的吕中、杨雪、王冕、王凯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将于11月26日在广东卫视黄金档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