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亲母亲》转景古镇 姚卓君袁立初恋情深

2011年12月15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母亲母亲》姚卓君剧照
《母亲母亲》姚卓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云亮执导的情感传奇大戏《母亲,母亲!》日前正在重庆热拍。该剧汇集了斯琴高娃、黄曼、袁立、姚卓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片中姚卓君在剧中饰演祝宇中,与袁莉有很多对手戏成为看点。

  电视剧《母亲,母亲!》日前已经结束了古镇的拍摄,开始转景,对于演员来说,转景就意味着距离杀青又接近了一步。该剧不但阵容强大,故事跌宕起伏,非常好看,以重庆杰出女性、烈士王朴的母亲金永华为原型,讲述了她的传奇一生。抗战的背景下,英雄辈出,习惯了姚卓君在很多电视剧中奸诈狡猾的坏人形象,此番在观众面前他扮演了一位正直,有信仰,并且为了理想不懈奋斗和努力的共产党员,在剧中有着引路者的味道,是非常关键的人物,充满看点,也令人耳目一新。他与袁立饰演一对初恋情人,二人感情非常好,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未能相守一生,却从感情的角度上有了一个质的升华,那就是伟大的信仰。

  据悉,《母亲,母亲!》将于明年2月初杀青,预计明年年底与观众见面。剧中姚卓君会与斯琴高娃、黄曼、袁立等人都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