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立亲密搂抱老男人酒吧寻欢 豪放当护草使者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4月18日13:22
袁立豪气地把手搂搭在男士肩膀上,看来两人交情不错
袁立豪气地把手搂搭在男士肩膀上,看来两人交情不错



  采写_ 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_ 特约记者 风行

  以清纯女形象出道的袁立自从前几年离婚后,不仅言行大胆,而且穿衣打扮也屡屡出位,渐渐变身为性感女星。

  “老要张狂少要稳”,这句话用在娱乐圈某些韶华即逝的女明星身上非常贴切,徐静蕾是一个,离婚后一直单身的袁立也算一个。以清纯女形象出道的袁立自从前几年离婚后,不仅言行大胆,而且穿衣打扮也屡屡出位,渐渐变身为性感女星。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亮马桥某高级酒店门前发现袁立的汽车,十一点左右,略施脂粉、穿着一件滑雪衫的袁立和一位个头不高、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士一起并肩走出酒店,看得出来袁立和那位男士谈兴正欢,颇有“酒逢知己千杯少”之意,走了几步后袁立豪气地一把搂住男士的肩膀,一边走一边附耳密语,袁立脸上洋溢着迷人的微笑,手上使劲,越搂越紧,而那位男士则一副受宠若惊的表情。随后袁立和那位男士乘车来到了将台路附近的一家酒吧继续把盏谈天说地,直到凌晨一点左右,两人才姗姗地步出酒吧,接着袁立把那位男士送到了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两人不舍地道再见。在那位中年男士面前,扮演过老佛爷的袁立显示出女豪杰的一面,输送款款柔情,以此“办事”,何事不成?

  愚人节玩笑?

  上周传出离婚三年的袁立又登记结婚了,而且愚人节当天在北京某酒店举办了低调的婚礼,而对方是80后作家、骂人王张一一。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