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天琦加盟《母亲,母亲!》 与袁立谱写母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5:19
石天琦(资料图)
石天琦(资料图)


  由导演李云亮执导,赵冬苓编剧的情感传奇大戏《母亲,母亲!》今日于重庆开机,该剧汇集了袁立、陈建斌、斯琴高娃等实力派影视演员,新晋女星石天琦在剧中饰演青年如玉,一个出生在富贵家庭,却个性直率、大大咧咧的女孩,并与袁立饰演的角色谱写一段母女情。

  《母亲,母亲!》以辛亥革命推翻清朝为背景,以主人公们的感情为主线,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表现的情感朴素而有力量。著名编剧赵冬苓一贯以大视野、大情怀,同时又角度独特、表达细腻的作品见长,这次这部《母亲,母亲!》将是一个最好的例证。石天琦饰演的青年如玉,曾是娇气蛮横的千金小姐,崇尚爱情自由,从追随心中的爱情到无悔的投身革命事业,以及家庭亲情的刻画都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石天琦与袁立的母女情,堪称独特凄美,尽管记者一再追问能否稍微透漏一下剧情,石天琦仍三缄其口,吊足了胃口。

  据悉,《母亲,母亲!》演员阵容制作阵容强大,并且是明年的重点推荐剧目,相信这一部星光熠熠的传奇大戏将能上榜年度最佳电视剧,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