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收视增长 为“金牌特工”童蕾锦上添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3日09:43
童蕾《断刺》饰演特工
童蕾《断刺》饰演特工

童蕾剧中果断机智
童蕾剧中果断机智


  搜狐娱乐讯 童蕾领衔主演的女性题材的谍战剧《断刺》播出以来,反响一路好评,日前在北京卫视等5大卫视播的如火如荼。童蕾这次不同于《天阵》中的双面娇娃,成为更加成熟更加细腻的心理战高手,她的刻画让人物更加立体饱满惟妙惟肖。而《断刺》的成功也给童蕾的“金牌特工”美称更加锦上添花。

  童蕾是温柔可人的江南女子,在电视剧中演绎出风格多变的性格角色,《断刺》中的童蕾性格果敢英气,骑马打枪骁勇善战但却兼具女人的心思缜密,尤其是和柳云龙的对手戏,“猫鼠对决”实为过瘾,看得出童蕾的非凡演绎、对角色的驾驭力。《断刺》播出后,观众的认可让童蕾觉得所有的辛苦都值了,“李赫男内心强大,我也感觉自己成熟了,这戏可以说是我的转型之作。”

  从《亮剑》、《天阵》、《一一向前冲》到《断刺》童蕾可谓不断地突破自我。童蕾本身拥有着极强的可塑性,这让她有机会成为中国为数不多的性格派演员,对于不同剧情、造型、人物性格童蕾都能很好的拿捏分寸,可谓是十足的实力派。2008年童蕾凭借电视剧《青春之歌》获得第七届金鹰节暨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现在她已经是大团队金牌制作班底御用女星。比如和佟大为合作的《下南洋》,和黄海波合作的《乱世三义》可谓都是金牌大制作,童蕾实力不容小看。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