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蕾携《断刺》二轮来袭 女人谍战戏唱足主角

2011年11月13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旗袍造型
童蕾旗袍造型

童蕾帅气军装造型
童蕾帅气军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童蕾主演的谍战大戏《断刺》已于昨日登陆河北等几大卫视。该剧在首轮播出时拿到了极高的收视率,此次童蕾携该剧二轮上星可谓是备受瞩目。她在剧中饰演一位刚柔并济的女特工,不仅机智、警惕、勇敢,还需要执行一次特殊的反刺杀任务,这个角色呈现的状态和原来的形象则完全不同,同时该剧也是第一部女人在谍战戏唱足主角的大制作。

  李赫男对于童蕾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对比以往塑造过的任何一个形象,更加成熟、坚韧。她在片中对角色的理智和睿智的拿捏,以及在剧中执行任务的果断演绎的出神入化,在首轮播出时征服了全国观众。童蕾在拍戏上一直有着很好的状态,不张扬、不虚饰,如果说《亮剑》是奠定了童蕾实力派演员成功的基础,那么《断刺》就是又一个演技的提升。

  从《亮剑》、《天阵》到《断刺》,童蕾俨然占据了谍战戏的影评,她在角色的颠覆和突破让她实现了从战士到金牌特工的完美蜕变,她成熟的演技让她成为观众和众多导演的首选女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