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1影视展,2011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 新闻动态

广博会北京开幕 张嘉译演喜剧《瞧这一家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5日08:18
广博会北京开幕 张嘉译演喜剧《瞧这一家子》
张嘉译演喜剧《瞧这一家子》

  新快报8月25日报道 2011年第9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简称广博会)昨日在北京开幕。各大剧组都争相带着大牌阵容亮相造势,从“师奶杀手”张嘉译、产后复出的朱媛媛,到再度自编自导的柳云龙。因《宫》(内地版 韩版)走红的于正也不甘示弱,一口气公布了四部古装大项目还请来冯绍峰(微博)站台。自制剧、历史剧、婚恋剧依旧大热。

  《瞧这一家子》:张嘉译这回玩喜剧

  滕华弢导演继《蜗居》之后发力情感力作《瞧这一家子》昨日举行开播发布会,产后首度复出的朱媛媛与“人气帝”张嘉译上演“假复婚”。剧中再与85后相恋,张嘉译透露自己一看朱媛媛眼神就回到噩梦。朱媛媛则大爆自己对张嘉译的爱慕之情,放言“如果是母系社会就把他也收了”。

  滕华弢专门参与到《睢这一家子》的编剧工作中,除了中年夫妻假复婚大战,还掺杂了忘年恋、大龄生育等。张嘉译这次变身不务正业的大学教授,虽然四处传授婚姻大道理,但自己却一团乱麻,还与85后女生肖雨雨陷入忘年恋。张嘉译坦言:“这次比较有喜剧色彩。”

  产后复出的朱媛媛化身时尚强人,直言“女人不狠,家庭地位不稳”。她透露自己的女儿十分喜欢张嘉译,还称对方父爱泛滥,两人在剧组中聊得最多的就是孩子。朱媛媛还爆料称“有一次我们去厦门,那些女大学生见到张嘉译这个心爱的男人全部脸都通红,心情激动心潮澎湃,他自己一点都不害羞,特别受用。”

  于正拍新剧,冯绍峰期待与杨幂再合作

  冯绍峰、何晟铭、杜淳、郑国霖、刘恺威、曹曦文等亮相“帝王宴”合作签约。于正透露《笑傲江湖》年底将开机,转战“男人戏”的他接下来将挑战《雍正王朝》、《康熙大帝》、《乾隆皇帝》三大正剧。冯绍峰期待能饰演三大清帝之一,最好能与杨幂再合作。

  因为《宫》走红的于正最擅长后宫“女人戏”,在《大清后宫》《胭脂雪》《美人心计》之后,于正对于收视率有很大信心,决定重新诠释经典作品与传奇人物,并首度涉足武侠。《笑傲江湖》将于年内率先启动,于正表示会以自己独有“于式”方法来解读,重新诠释令狐冲这个角色。“这个角色从来没有被定格,也没有一部正剧把他表达到位。”

  于正的圈中好友及合作过的艺人都前来捧场,大家都希望能参演这四部大戏。因《宫》走红的四阿哥何晟铭尤其喜欢《令狐冲》这个角色,希望自己能挑战侠骨柔肠与爱恨纠葛。“八阿哥”冯绍峰则更期待三大清帝的故事,自己也希望能挑战一把正剧和皇帝角色。说起自己的“荧幕情侣”杨幂,冯绍峰也希望能在于正的剧中再度搭档来“谈情说爱”。

  柳云龙再谍战,力图打“翻身仗”

  江苏卫视斥巨资打造的“史诗三部曲”之谍战大戏《断刺》在京正式发布,编剧兼导演柳云龙,主角童蕾、谷志鑫亮相揭秘剧情。柳云龙再度出手谍战剧,与童蕾组成“间谍男女”一决高下。柳云龙也透露挑战暴力美学,自己用熟悉的体裁打“翻身仗”。《断刺》主要讲述的是阻断一个刺杀行动,童蕾饰演潜伏在军统内的共产党,跟柳云龙是对手,柳云龙要刺杀童蕾保护的人,两人之间展开了智与谋的较量。剧中童蕾饰演一位刚柔并济的女特工,是上海地下党的成员,柳云龙设下陷阱一次次的试探童蕾,而童蕾一次次地成功逃脱。童蕾也表示这次饰演的保卫组组长比较坚韧和强硬,最终还是把柳云龙给降伏。“这个角色挺英姿飒爽,拍草原戏还要骑马、打枪很男性化”。童蕾除了与柳云龙明争暗斗,还与谷智鑫饰演的革命青年上演一段残酷而又浪漫的爱情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