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光荣使命》 > 新闻列表

《光荣使命》杀青 王挺双面角色演到快吐血

2011年11月09日16:52
来源:搜狐娱乐
王挺
王挺

  搜狐娱乐讯 一直处于神秘状态的电视剧《光荣使命》已经杀青,但实力演员王挺的角色仍然不曾透露,只知道他一人分饰两角,在剧中演绎两个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虽然演到快吐血但能够出演一部精品之作他感慨很值得。

  电视剧《光荣使命》是王挺与陈浩威导演的第三次合作,他在与陈浩威合作的电视剧《断箭》及《火流星》中合作非常默契,所以两人一直延续着合作,相信这么职业的演员与导演定会将这部剧打造成一部精品之作。王挺在这部剧中首次尝试分饰两角,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虽然会很辛苦但是相信拍出来的影片效果定会满足观众。

  王挺对电视剧《光荣使命》信心十足,很少给予评论的王挺甚至发出高评论,他表示该剧是一部强剧情、高密度、激烈战争、多数文戏涉及人物命运并且无水分、尽是干货的剧,虽然快累“残废”了,但是能够出演这样一部高品质电视剧是一种幸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