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德容王挺《断箭》遭调侃 网友怒喊:太不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0:10

陈德容、王挺激吻引起网友热议
陈德容、王挺激吻引起网友热议

两人的感情戏被网友戏称为像打劫
两人的感情戏被网友戏称为像打劫

  搜狐娱乐讯 由王挺、陈德容、王伟光、刘言语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年代剧《断箭》,正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这部以上海滩黑帮抗日为主题的年代剧却由于感情戏遭到网友调侃,称王挺与陈德容的“美女与野兽”组合演激情戏,太不搭!

  据悉,王挺在剧中饰演一个上海滩的黑帮老大“达文秀”,误打误撞救了名伶陆小青(陈德容饰),互相被对方吸引,在风云变幻的上海滩成为一对生死伴侣,还上演了一场激情迸射的湿吻戏。但有网友对此不买账,称陈德容多年来都是清纯形象,而王挺不仅外型并不帅气,而且饰演的往往都是大老粗的角色,与陈德容太不搭配,是真人版的“美女与野兽”!

  虽然有网友对二人的感情戏难以接受,但却不能阻挡王挺对对陈德容的称赞,“陈德容是一个非常敬业、非常专业的好演员,而且脾气特别好,人也很温柔,只可惜在拍完《断箭》之后就结婚了。”在一堆硬汉中间,陈德容在剧中的表现也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她饰演的陆小青是一个直率、豪爽的名伶,这与她以往带给观众的感觉截然不同.相信,正在尝试转型的她再接下来还会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