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佳佳《赵氏孤儿》圆满杀青 苦尽甘来为忠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1:03
陈佳佳 《赵氏孤儿》与公孙杵臼合照
陈佳佳 《赵氏孤儿》与公孙杵臼合照

陈佳佳《赵氏孤儿》剧照
陈佳佳《赵氏孤儿》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慈文实力女星陈佳佳结束了在电视剧《赵氏孤儿》浙江象山影视城的戏份,率先杀青。在拍摄过程中陈佳佳为赶档期经常是通宵熬夜拍戏,作为剧中打戏最重的女角色,又要在夜里一人单挑十几个人,但痛并快乐着,最终苦尽甘来,顺利圆满完成使命。

  这部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指导,金牌编剧陈文贵执笔的大型历史电视剧 《赵氏孤儿》 “一桩惨案,千古忠义”,能人志士为保血脉,忠义献身。陈佳佳在剧中饰演大情大性的奇女子双槐,虽身为女子,但却为了成全丈夫公孙杵臼的忠义,毅然跟随不离不弃。双槐有着一身的好武艺,不但没有成为累赘,还凸显出了即使是女子,在民族大义面前依然毫不逊色,秉持着自己的坚守,为伸张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结束拍摄的陈佳佳不舍的离开了剧组,跟如此专业的制作班底合作非常愉快,虽然很辛苦但是很痛快,打得痛快,拍的也痛快。而之后陈佳佳也要开始她的新电影大片《一起飞》的拍摄准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