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兵峰》喜获“飞天”一等奖 王挺追忆艰辛喊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20:06
王挺《兵峰》剧照
王挺《兵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8月25日晚,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拉开帷幕,军旅大戏《兵峰》荣获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剧中志愿老兵郝大地的饰演者王挺追忆起那段艰苦难忘的拍摄历程表示,这是目前出演过的最惊险的一部影视剧,该剧得此殊荣,王挺大喊“值了!”

  电视剧《兵峰》讲述的是七个年轻的边防军人在雪域高原联手战胜困难冲出绝境的故事。剧中,演员们因为实景拍摄,分别要克服洪水、大风口、雪崩区等,好几位主演都曾徘徊在死亡的边缘。因而,该剧除了有好故事、好团队之外,更因为其艰苦的拍摄环境,在拍摄期间就备受关注。

  王挺告诉记者,这是他目前出演过的最惊险的一部影视剧。那段“玩儿命”的经历,现在想起来都还是有些后怕的,这些经历对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演员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员都是难忘而又珍贵的,这样做只是为了更真实地演绎好每一个角色、每一个场景和每一个故事。如今在第28届“飞天奖”中,《兵峰》获得长篇电视剧一等奖的殊荣,说明观众喜欢并证明《兵峰》得到了相应的肯定,对于这种认可,大家的付出——“值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