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上海发布会 任贤齐遭赵芊羽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3日11:18
大岛由加利(中)与赵芊羽(右一)
大岛由加利(中)与赵芊羽(右一)

任贤齐遭赵芊羽调侃
任贤齐遭赵芊羽调侃


  11月2日,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上海举行宣传发布会,导演陈勋奇携张柏芝、任贤齐、赵芊羽等众主演出席了发布会。赵芊羽身披片中铠甲,在现场演唱了演绎穆桂英、杨宗保爱情传奇的电影宣传曲《扬眉》,引发众女将对于鄂尔多斯拍摄生涯的“集体回忆”。

  深情《扬眉》感染全场

  电影即将上映,电影宣传曲成为了近期各大音乐门户的热门搜索,尤其是演绎了穆桂英、杨宗保爱情传奇的《扬眉》,更是在排行榜上居高不下。此次上海发布会,赵芊羽身披片中铠甲演唱《扬眉》,动情演绎感染了全场。不少演员事后表示:“让人想起了在鄂尔多斯拍摄的时候,很感慨。”

  在赵芊羽演唱《扬眉》的同时,活动方特意将穆桂英和杨宗保的“爱情VCR”现场播放。在最后奉上了赵芊羽在剧中扮演的小豆子的视频剪辑,当张柏芝和任贤齐临战前的深情一吻,和赵芊羽、肖明玉的“乌龙一吻”相碰撞的时候,电影的剧情戏剧性让现场观众很是期待。

  赵芊羽:要与任贤齐演吻戏

  导演陈勋奇此前就曾透露,从电影的主题曲和宣传曲的确定,经过很“激烈”的竞争,最终版主题曲和赵芊羽演绎的宣传曲《扬眉》能够“脱颖而出”可谓实至名归。不仅仅是歌声,赵芊羽的演技也得到了导演组的一致认可。在活动现场,赵芊羽与中女将一起在台上与任贤齐互动,机灵古怪的赵芊羽发挥了电影中“小豆子”的调皮特质,在和任贤齐玩“表白游戏”的时候,乘机调侃他:“希望下次可以和任贤齐有吻戏。”惹得任贤齐倒是hold不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