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大左助阵《杨门女将》首映 张柏芝任贤齐惨中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2日14:08
张柏芝任贤齐惨“中招”
张柏芝任贤齐惨“中招”

  搜狐娱乐讯 11月1日上午,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监制成龙,导演陈勋奇,主演张柏芝、刘晓庆、任贤齐、郑佩佩、周海媚等悉数到场。光线传媒当家男主播大左作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延续了其一向伶牙俐齿、古灵精怪的主持风格,自然不会放过“恶搞”已合作多次的老搭档——张柏芝、任贤齐的机会,现场不止追问两人“初吻的感觉”,更是让小齐“送礼”都送出了一身汗。

  大左“逼问”两人初吻的感觉,柏芝坦言温暖的像“暖宝宝”

  《杨门女将》是张柏芝和任贤齐继《星愿》、《绝种好男人》之后,第三次在银幕上出演情侣。两人不约而同感叹合作都三次了才等来“初吻”。大左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八卦”的好机会,追问两人“初吻的感觉”,任贤齐表示,前两次演情侣,导演总是安排维持纯纯恋爱状态,让他自己也很苦恼。《杨门女将》中能与柏芝有激烈的感情戏甚至激烈吻戏,小齐好几次都笑着说:“要感谢导演。”一向豪气的张柏芝则表示“大冬天的,在鄂尔多斯拍戏,太冷了,冻到浑身发抖,冻到连台词都讲不出来!”所以拍吻戏时能有这么一个机会和小齐拥抱、接吻,感觉很温暖,就像抱着着一个巨型暖宝宝一样!

  至于大左对于两人太熟稔,拍吻戏时会不会尴尬或是笑场的问题,用小齐的话来说就是极其顺利地完成了,主要也是由于天气的原因。当被问到重逢的感受时,张柏芝说任贤齐一直没变,还是众人心目中的完美男人。如果非要在小齐身上挑毛病,柏芝觉得:“他一直是Yes man,就是不管你要他做什么,他都会微笑着跟你说好啊好啊,这很好。但有时候男人还是要学会说NO,不然会太累。”

  任贤齐为张柏芝准备的礼物遭大左“考验”,送礼送出一身汗

  作为合作默契的“夫妻档“,小齐和柏芝在众人的眼中一直是幸福情侣的标志,而小齐的完美男人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这次几年后的再度合作,小齐也为柏芝准备了三份礼物:戏中穆桂英与杨宗保的定情物“一缕青丝”、空白的情书、板砖一块。不过这礼物碰到咱们古灵精怪的大左可就不是那么容易送出的了。大左先是追问这定情信物的由来,又让小齐现场为柏芝朗读情书内容,在小齐简单读了两句内容说要私下讲给柏芝时,又接过“情书”,假装能看到“隐形的内容”般让小齐照着书中所述为柏芝唱两句情歌以表真心,让任贤齐这礼物送的是“困难重重,叫苦不叠”啊。不过一旁的受礼者柏芝却因为大左的“考验”而大笑不已,收礼收的开心不已。

  据悉,《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将于1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身为主持人的大左也表示自己届时一定会亲自去影院观看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