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杨宗保花絮 任贤齐杨家战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2:34
杨门女将任贤齐制作特辑
任贤齐剧中两度赴死
任贤齐剧中两度赴死

任贤齐饰演杨宗保
任贤齐饰演杨宗保

  日前,由陈勋奇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曝光了杨家唯一壮丁杨宗保(任贤齐饰演)的拍摄花絮视频,再现了杨家将领英勇善战的场景。走进幕后,任贤齐仔细分析了杨宗保的人物特点,而导演陈勋奇也表示“任贤齐把握到了杨宗保战神的精髓”。

  杨宗保花絮视频曝光,带兵上阵视死如归

  影片《杨门女将》的主体故事改编自“十二寡妇征西”的经典桥段,而作为该片中唯一的壮丁,杨宗保肩负着沉重的压力。

  不同于女将们临危待命,作为杨家将领,面对内忧外患,杨宗保领兵上阵,竭尽所能的扭转战事。此次曝光的花絮视频以杨宗保慷慨激昂的一句“即使战死一兵一卒,也要奋勇向前”拉开大幕,短暂的几分钟时间内基本都在表现任贤齐在不同场景下拍摄的打戏或是战争场面。而导演陈勋奇也解释道“杨宗保几乎所有戏份都是和‘打’有关,战场上他英勇,战场下他打来了和穆桂英的一段姻缘”。

任贤齐拍摄间隙
任贤齐拍摄间隙

  任贤齐诠释 “战神”,携手张柏芝共赴战场

  从早前曝光的剧照以及预告片来看,杨家上下均身手不凡。不论是戎装领兵的威武还是便装练武的潇洒,杨门众将领的故事流传至今,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此次曝光的花絮视频,展现出了任贤齐拍摄的台前幕后。在谈到武戏情节时,任贤齐分析道“杨家将使用的是杨家枪,属于长兵器,它的范围比近身搏斗来的范围要大,之前会有安排做有针对性的训练。但是真正拍摄的时候穿上盔甲了、关节部分会很束缚,要再做练习”。对于角色的选择,陈导表示“杨宗保在杨家是战神,能够给杨家带来很多荣誉。任贤齐给我的感觉不仅是一种秀气,他有粗犷的感觉。当时他的一句‘我一定尽力而为’让我觉得杨宗保就是任贤齐了”。

  曝光的花絮视频中还有多段任贤齐和张柏芝的互动对手戏,而预告片中张柏芝领军上阵,让人不禁对于剧情浮想联翩。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