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任贤齐新歌助阵《倾城之泪》 献身献声比导演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17:42
任贤齐-海报
任贤齐-海报


  由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主演的催泪爱情大片《倾城之泪》近期曝光了电影主题曲动向。电影主题曲国语版名字为《对折》,粤语版名字为《倾城之泪》,插曲名字为《指挥家》,其中两首歌曲都由“第二滴泪”的主演任贤齐演唱。

  在结束电影的拍摄后,任贤齐马不停蹄进入录音棚开始录歌,小齐曾玩笑表示自己甚至比导演好要忙。其中电影同名主题曲《倾城之泪》将作为小齐个人12月专辑的主打歌出现。面对如此忙碌的日程,小齐表示,虽然很忙碌,但是做的是自己喜欢的演戏和唱歌的工作,感觉非常充实。谈起自己的工作,小齐也说到,“在《倾城之泪》的六位演员中,我和GIGI、治廷是身兼两职的,既是歌手,也是演员,因此在音乐上我们会更了解些。这次可以主唱电影的主题曲和插曲,感到很开心,这是我亲身演绎的戏,在对电影有深刻了解的情况下演唱电影的主题曲,可以把之前演唱情歌而对爱情的感悟融入其中,相信可以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据悉,导演及制片人都对电影的主题曲和插曲非常满意,在之前听伴奏时就觉得歌曲风格与电影的主题契合,经过小齐的演唱之后,小齐独特的嗓音,加上他个人对爱情的感悟,将歌曲所要抒发的情歌淋漓尽致得表现出来。主题曲会在11月6日《倾城之泪》的全球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届时观众可以一饱耳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