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莫文蔚黄奕潮爆发型争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8日15:07
莫文蔚黄奕美女斗法
莫文蔚黄奕美女斗法

  11月24日刘镇伟最新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将登陆全国大银幕,以莫文蔚、黄奕两位主演为时尚代言人领衔的群星潮人,在片中展现独特的百款时尚造型,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则是各色潮爆发型,势必要带来一个不同凡响的欢乐贺岁档。

  夸张搞怪无敌 绝美女神情迷

  俗话说得好:“头可断,发型不能乱”。每一个对讲究穿着品位的女士都深知发型对于整体造型的重要性,如果你穿的风情万种但是却顶着个乱七八糟的鸟窝头,那么再好的“Fashion”都出不来。这是在演电影,可不是普普通通的上班;这是贺岁喜剧大片,可不是婆妈苦情戏;收拾的干净利索,就有足够的自信去出门行街度假?不闪,不亮,不给力,怎么好意思出场啊!

  片中时尚女神阿修罗莫文蔚,既是丑女无敌,更是绝美天神。凡人造型时她那一头插满筷子的怪发型,难怪总也找不到如意郎君,而她变身成天神后那一头柔顺闪亮的金色长发,美丽指数核裂变式几何速度爆涨,顿时就把陈奕迅迷得走不动路了。

  假发女王扮GAGA 横刀夺爸HOLD住

  敢跟阿修罗天神叫板争奇斗艳的,一定来者不善。花枝招展,游戏人间乾达婆黄奕,以转世雷人教母GAGA百变造型横空出场,凡人天神两界通吃,横刀夺爸。不管是夸张的黑色爆炸头、银光闪闪的GAGA头还是蓬蓬的羽毛头,假发女王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化上闪闪亮的妆容以后,绝对走到哪里都是被人拽住的时尚娇点,不管什么样的场合都可以秒杀男女老幼HOLD住。

    一山不容二虎,一片不容二美,如果为男人争风吃醋都不怕失风度,那为比美结下的梁子,恐怕要闹个天翻地覆了。这个贺岁档真是不简单了,届时各位看官别忘了到影院去看《东成西就2011》里两个大美女“斗法”。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