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白发”黄奕不受霍思燕干扰 新片做宣传心情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10月21日07:59

  华西都市报讯 年度贺岁强档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10月19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片中六大主演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钟镇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永康(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谭维维、邓丽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

  和霍思燕(在线看影视作品)掀骂战的黄奕格外受关注,出席发布会的黄奕以一头夸张的白色短发造型亮相,似乎完全不受与霍思燕掀起的微博骂战的影响,反而心情大好,直言只要与人为善,谨言慎行,那么所有的不快都可以放在阳光底下摊开来讲。

  最后黄奕更表示自己现在过得很开心、很好,完全不受霍思燕的影响。欣欣

  又讯10月19日晚,霍思燕从乌鲁木齐新片片场赶回北京,在痛骂黄奕的同时,她也在微博上不时上传自己在新疆戈壁滩上留下的倩影。

  霍思燕出现在机场时穿着厚实的皮衣和皮靴,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也许因为风沙的侵袭,没有化妆的霍思燕看上去皮肤干燥,容颜憔悴,一扫平常露面时靓丽动人的风采,但在与黄奕的较量中占尽上风的她心情却很不错。 闻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