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霍思燕黄奕骂战 > 闻霍思燕黄奕

黄奕霍思燕骂战升级 背后男人现身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09:14
霍思燕与黄奕
霍思燕与黄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黄奕与霍思燕的骂战没完没了,虽然两位女角已稍事休息,但疑似事件男主角却陆续出场。先有黄奕前夫姜凯在微博留言给两女带有劝交意味的句子,之后再有疑似霍思燕现任男友杨姓男子JK,在微博的“黄奕与霍思燕骂战你相信谁?”投票中力挺霍思燕理直气壮,现又再有疑似黄奕现任男友,在微博自撰刻薄打油诗指摘霍思燕。

  另外,又有内地消息力证黄奕与思燕曾是闺中好友,更拿出二人昔日合照作证,更有传媒翻出去年拍得的思燕与疑似JK同返香闺照。虽然剧情发展日日新鲜,但霍思燕前日从乌鲁木齐返北京时依然心情大好,与同行友人有说有笑,明显懒理是非。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