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霍思燕亮相东京电影节状态差 闻黄奕黑脸闪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3日09:48
霍思燕心情超好出席电影节,但一提到黄奕即黑脸闪人
霍思燕心情超好出席电影节,但一提到黄奕即黑脸闪人

黄奕
黄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与黄奕爆发骂战成为近期新闻女王的霍思燕,昨日同样打扮漂亮现身绿地毯。凭新片《梦游3D》角逐影后的思燕未知是否因化妆问题,整体感觉“惨白”,一头散发及眼眶下方惊现红印,“鬼”味甚浓。

  由于现场不少媒体争相与思燕做访问,助手一度呼吁大家要将提问时间缩短。问到与黄奕骂战有何看法?原本心情不俗的思燕即一脸严肃说:“我要尊重电影节,其他的事回家才说。”说毕更黑脸离开。据同样在现场采访思燕的传媒透露,众人的问题都围绕在骂战上,而惨遭旋风式连环“赠兴”的思燕则倒模一样的相同答案及黑脸回应,着实疲累。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