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黄磊最怕隋俊波 恋爱好像老鼠见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6日11:00
隋俊波?


  搜狐娱乐讯 正在五大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男人帮》集名导名演劲爆话题于一身,无疑是现在最受追捧的电视剧。赵宝刚打造男版“欲望都市”,孙红雷颠覆性演出,黄磊、汪俊、隋俊波、王珞丹、张俪等一众“饮食男女”谈情说爱纷纷扰扰,让这部时尚养眼幽默而又辛辣的剧集理所当然荣登收视冠军。

  男人帮探讨了在爱情中遭遇的问题,比如“相爱的人总喜欢让对方猜自己的心思,原本期望从中获得的乐趣却演变成误会。”比如“为何恋爱一段时间发现面前的人已经不是自己当初爱上的样子”而每个剧首抛出的问题都会在剧终的时候得到答案。所以《男人帮》绝对堪称爱情宝典,剧中没有一个角色是完美的,正如生活中的每个人,主角们剖析人性的弱点,而观众在观看嬉笑怒骂中反省现实,从某一段情节,甚至是某一句台词中找寻自己的爱情解药。

  要说《男人帮》里最冷酷的女性,无疑是隋俊波扮演的服装店小老板AMY。而要数《男人帮》里最喜剧的女性,隋俊波同样是当之无愧。AMY是个很真实的女孩,没有丝毫的光环可言。她喜欢钱,为了多卖一件衣服而绞尽脑汁,以至于聪明的她轻而易举的中了顾小白的阴谋诡计;她也重视友情,对闺蜜莫小闵的情感充满忧虑,因而第一次见到顾小白就相当不友好,只因为她觉得顾游手好闲靠不住,以至于得罪了这个“小心眼男人”而损失惨重;她也有着爱情梦,但却不敢多走出一步,因为怕父母不幸福的婚姻在自己的身上重演。

  这一切让AMY很矛盾,有时冷酷,有时热烈,有时歇斯底里,有时强势,有时又调皮可爱,还有的时候,她也很软弱。这就是隋俊波眼中的AMY,一个渴望抓住爱情的女孩,却屡屡和真爱擦肩而过。

  “爱情不是一味的索取,不是千方百计的控制,是懂得和相爱的人相处、相知、相守。”隋俊波坦言这是她拍了《男人帮》后学到的东西,《男人帮》也让她变得更成熟。不过在戏里,她扮演的AMY和黄磊扮演的罗书全可完全做不到这样的相处。AMY在罗书全面前很霸道,而罗书全在AMY面前生怕说错一句话,如同老鼠怕猫一般的心惊胆战。“也许人生来就是好斗的,我虽然不明白为什么很多恋爱中的男女总要争个谁高谁低谁对谁错,但以往也没少犯这样的错误。如果你问我什么是爱情,可能我自己都说不清楚,我只能说现代社会谈一 场真心真意的纯粹恋爱是越来越难,所以才有了我们眼中的《男人帮》,来教大家怎么谈恋爱。”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