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发布 孙红雷黄磊汪俊打造爱情三剑客

2011年10月18日08:52
来源:北青网
孙红雷 黄磊 汪俊打造爱情三剑客
孙红雷 黄磊 汪俊打造爱情三剑客

  赵宝刚新作《男人帮》

  即将登陆北京卫视——

  本报讯 由赵宝刚执导,汇集了孙红雷、黄磊、汪俊、王珞丹等诸多明星的都市时尚情感大戏《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登陆北京卫视。在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几位主演悉数亮相,而导演赵宝刚语出惊人,他直言,拍《男人帮》就是想让女人了解男人。“现在的女孩都是在言情小说和偶像剧爱情的影响下长大,对爱情充满不切实际的期望,真正恋爱了发现爱情跟想象的不一样,所以得出‘男人都不是东西’的结论。这部戏特真实地告诉大家,男人有无数缺点,女人也有无数缺点。这部戏就是要告诉你们——男人不是东西以及怎么不是东西。”

  从《奋斗》到《我的青春谁做主》再到去年热播的《婚姻保卫战》,但凡是贴着赵宝刚标签的电视剧,总因其能抓住当下社会的热点话题,而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男人帮》讲述的是孙红雷饰演的宅男、黄磊饰演的经济适用男和汪俊饰演的多金男这三个不同类型的男人围绕着身边女人上演的一场场爱情纠纷。该片从男人的视角来剖析现代都市男女之间出现的种种问题。

  《男人帮》是孙红雷暌违电视荧屏三年后的回归之作,剧中他一改以往硬汉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满脑袋爱情哲学的作家顾小白,剧中与王珞丹、姚笛等人大谈恋爱,将一个都市优质大龄青年的感情观表现得淋漓尽致。剧中他和黄磊扮演的罗书全是发小,他常常给黄磊支招,教他如何谈情说爱,并和汪俊饰演的多金男组成了剧中“男人帮”的中坚力量。虽然剧中三个男人一台戏,“三剑客”在爱情路上相互扶持无往不利,但生活中的孙红雷显然没有剧中顾小白那么多“心眼儿”。他也坦言:“我对感情比较直接,没有剧中人物那么细腻。出演这样一个作家,对我来说是个挑战。”而黄磊在《男人帮》中扮演的罗书全依旧是一个犹豫不决的都市小男人,一直徘徊在隋俊波、王子文、王若心饰演的三个女人之间。导演出身的汪俊在自己的老本行上早已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无论《别了,温哥华》还是《苍穹之昴》,汪俊都可以被称为优秀导演。而在《男人帮》中,他变身为不相信爱情会降临在自己头上的“多金男”左永邦,与孙红雷、黄磊搭档不输阵,还被赵宝刚封为“最佳新人”。赵宝刚还断言:“这剧要是有人红,那就是汪俊,他的角色特点是坏,但坏得可爱、坏得有魅力,很多人会喜欢上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