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岳秀清全新造型亮相金鸡 红毯绿叶配红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6:17
岳秀清短发加镂空礼服
岳秀清短发加镂空礼服

岳秀清与吴刚在红毯
岳秀清与吴刚在红毯


  本届金鸡奖已圆满落寞,除了获奖嘉宾外,被谈论的最多的便是女星在红毯上的表现,

  此次岳秀清一身露腰拖地黑裙以及亮丽短发,全新造型亮相金鸡红毯手腕影帝吴刚可谓赚足了眼球,岳秀清坦言这次是给吴刚当绿叶。

  一直被成为“气质女”的岳秀清总是给人端庄的感觉,将近齐腰的卷发也是她一直以来的标志,此次金鸡奖红毯亮相让人为之振奋,短发加露腰拖地长裙,时尚范儿十足,作为第一个走红地毯的她让观众眼前一亮。此次岳秀清除了作为颁奖嘉宾外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就是给主持人吴刚打气,岳秀清坦言这次自己就是绿叶配红花,全力给吴刚打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