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金鸡百花星光熠熠 张铮清新亮相闭幕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4日12:01
张铮亮相红毯
张铮亮相红毯

张铮
张铮


  在刚刚结束的第20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中,众多电影人的光鲜亮相,让现场星光熠熠。青年演员张铮随《钢琴木马》现身闭幕红毯,一身简洁、干净的白色小礼裙,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清新亮丽。

  电影《钢琴木马》是一部季节推理、悬疑、动作等多重元素的大戏,张铮诠释的女主角李涞雅在层层迷雾中坚守着属于两个年代生死相依的爱情,一段神秘的钢琴曲串联两个年代的生死之爱,这样新颖的题材,在国内的大荧幕上也算独树一帜。张铮形似汤唯的造型,更是让观众倍感期待。

  据悉,有张铮、印小天等主演的电视剧《爱的方向盘》目前正在地方台播出,预计不久,这部伦理大将登陆各大卫视,和广大观众见面。文/木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