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 > 新闻动态

金钟奖红毯星光熠熠 女星千娇百媚比美比话题

来源:新华网
2011年10月23日08:25
Ella
Ella
陶晶莹
陶晶莹

  第46届电视金钟奖,21日晚间在台北国父纪念馆举办颁奖典礼。

  从名模成功转战电视圈的隋棠,演活《犀利人妻》“大老婆”谢安真一角,成为这次呼声最高的影后人选。而在颁奖典礼前夕,传出她和姚元浩复合的消息,攻占各大媒体版面,硬是抢了其他入围者的风头,也是这次金钟奖的话题人物。

  此前两人因为最近话题太多了,当晚的星光大道将拒绝受访,引起媒体一片哗然,随后主办单位又赶紧宣布,两人当晚会像所有出席的艺人一样,都会接受访问。但晚间在隋棠步入星光时,主办单位一度想以时间不够,婉拒所有的媒体访问,经过沟通后才答应开放受访。

  至于日前传出,如果这次隋棠顺利拿下影后,就打算成为名符其实的“犀利人妻”, 和姚元浩两人会以结婚来庆祝这次得奖。但当晚姚元浩正式否认了这个传闻,还开玩笑跟媒体说“这些都是你们说的”。

  这次《犀利人妻》被视为是金钟入围的最大赢家,一口气入围七项大奖;其中以新人之姿演出小三一角爆红的朱芯仪,这次也入围了最佳女配角,今晚更是挺着9个月大的肚子,由老公卫斯理护送走星光,直呼好怕小孩子突然跑出来,还说如果孩子在今晚出生,就要取名叫“贾金钟”做纪念。

  入围最佳女主角的艺人赖雅妍,原先在入围名单公布前,曾经夸下海口说,如果这次顺利入围,就要全裸走星光,让大家都非常期待。但她现身时,并未如外界所预期的全裸走星光,让大家有些小失望。

  反而是SHE的Ella,近来似乎改走性感路线,当晚以一袭紫色长礼服衬托好气质,很显身材。Ella表示这次的服装是她自己上网查设计的,被问到男友马来糕是否也看过?她仅以“好友”形容对方,说大家都说她的造型很好看,十足呵护恋情与男友。

  另外,宅男女神安心亚,当晚则和综艺节目《全民最大党》的主持群一起现身星光大道。每次出席各大颁奖典礼,总是以性感造型亮相的安心亚,当晚也不吝惜大秀好身材,除了脚踩20公分高跟鞋、佩戴价值500万的高级珠宝,背后更是深V露背,把好身材显现的恰到好处。

  偶像团体飞轮海这次也以颁奖人的身份出席金钟,虽然是三缺一现身,不见之前宣布单飞的吴尊,但炎亚轮、汪东城、辰亦儒三人还是大喊“我们就是飞轮海”,显然已经非常习惯三缺一之后的飞轮海了。

  至于被视为是隋棠争夺影后宝座最强劲敌的天心,则是压轴走星光,她自信地说,自己这次至少有“前三美”,资深美女果然对自己很有信心,也为当晚的金钟奖星光大道画下完美句点。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