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独家专访霍思燕:人不欺我 我不欺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花花 视频/刘鹏
2011年10月24日08:09
独家麻辣对话霍思燕全程
独家专访霍思燕
独家专访霍思燕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下午,携新片《梦游》出现在东京电影节上的霍思燕,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梦游》是她首次扮演警察角色,她能扮演一个警察感到开心。此外,霍思燕还敞开心扉,谈了谈前几天在微博上与黄奕点名指姓的骂战。这样激烈的举动,她称自己并不后悔,“人不欺我,我不欺人”。

  搜狐娱乐:昨天(10月22日)走红毯感觉怎么样?

  霍思燕:绿色的!

  搜狐娱乐:对,绿毯。

  霍思燕:我觉得东京很干净,跟他们日本人的环保意识有关系。然后我觉得这个概念很特别,所以走起来也觉得特别地清新和轻松。

  搜狐娱乐:但实际上那条绿毯特别的长。

  霍思燕:太!长!了!我都后悔穿那么高的高跟鞋。

  搜狐娱乐:在《梦游》里,你演的是一个干练的女警,在现实生活中你觉得你的个性是什么样的呢?

  霍思燕:其实在接到彭顺导演的剧本,一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儿企图想推掉。我觉得警察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没有一个可以参考的感觉。像我小时候的愿望是当空姐啊医生啊老师啊,这些愿望比较多,然后觉得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当演员或是做警察,现在好像都做了,还挺开心的。我觉得要感谢导演帮助我塑造了一个纠结女警察的形象。

  搜狐娱乐:最近几天,在微博上发生的一些事情,你有想借这个平台说些什么吗?

  霍思燕:恩…我觉得明人不做暗事,坦坦荡荡比较好。

  搜狐娱乐:如果黄奕站出来,你会愿意跟她对质吗?

  霍思燕:我不后悔我的举动。我希望公正客观来做。明天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情,所以我没有考虑过。我希望可以在明面上处理好这个问题。

  搜狐娱乐:大家都在娱乐圈内,你以后不免会碰到她,如果万一碰到了,你会怎么应对呢?

  霍思燕: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搜狐娱乐:就做自己是吧。

  霍思燕:恩。

  搜狐娱乐:那你不担心这件事会得罪人吗?

  霍思燕:人不欺我,我不欺人。这是从小家里对我的教育。

  搜狐娱乐:你最近新作品很多,就有网友怀疑是炒作。

  霍思燕:这绝不是炒作。就像我微博上说的,我都说了。我其实觉得,今天在东京,家里的事,家里讲,咱们回国再说吧。

  搜狐娱乐:对于女明星找富豪或富二代做男朋友,你怎么看待这种做法呢?

  霍思燕:我对感情的认为是这样的,每一个爱人都是陪你度过生命中一段时间的人,你应该尊重这个人,疼爱这个人。当然不会拿自己的感情开玩笑。我觉得这是女人得到幸福的最根本要求,所以我觉得从根本从内心,你是不是爱上他,你是不是要跟他很长时间的在一起,以这个为前提考虑我的爱情。

  搜狐娱乐:就并不考虑他身外的东西是么。

  霍思燕:这是其次的,最主要的是跟着自己的心去找对象(笑)。

  搜狐娱乐:那你会号召你们“泰迪家族”姐妹们一起做些什么吗?

  霍思燕:我在年底的时候有一个愿望,“泰迪家族”这个名字是媒体给起的,然后我也挺意外的,并且挺喜欢的。因为其实我们只是女朋友一起玩的时候,会很开心才会老在一起,可能才会让大家觉得我们是一个团体。但是其实正因为这个原因可能我们才有了一个共识,就是救助流浪的小猫小狗,可能在年底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去流浪狗流浪猫的中心,然后尽我们所能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