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亲,母亲!》开拍 华谊新星刘禹成袁立继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8日22:22
刘禹饰演袁立继子云灿
刘禹饰演袁立继子云灿


  由李云亮执导,赵冬苓编剧的情感传奇大戏《母亲,母亲!》日前在重庆开机。该剧汇集了袁立、斯琴高娃、陈建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曾主演《我的孩子我的家》《汶川故事》等多部电视剧的华谊新星刘禹此次加盟该剧,出演侯家第三子云灿,与剧中的“继母”袁立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母子亲情。

  《母亲,母亲!》以辛亥革命推翻清朝为背景,以主人公们的感情为主线,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剧中的人物的年龄跨度极大,从青年到老年,讲述了侯府这个大家族的兴衰史。刘禹饰演的侯家三儿子云灿因是庶出被父亲及奶奶所不喜,从小敏感并胆小。亲生母亲再嫁后,袁立饰演的继母金国秀承担起了照顾他教育他的责任,不但处处维护,更是用自己的爱打开了云灿封闭的心,两人间所展现出的母子亲情可谓感人肺腑。

  据悉《母亲,母亲!》将于明年二月杀青,预计将在年底同观众见面。相信这部演员阵容强大的传奇情感大戏将会成为值得期待的又一力作,而袁立和刘禹的真情演绎也势必会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