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要嫁就嫁香港男人 不跟风外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8日09:02
 容祖儿:要嫁就嫁香港男人


  不跟风外嫁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杜汶泽监制,麦曦茵导演”,自《前度》票房成功后就成为了一个金字招牌。两人这次再度把眼光投向了内地,找来香港天后容祖儿搭档内地小生胡歌,开拍爱情喜剧《DIVA》。影片昨天在广州清远举行新闻发布会,除监制、导演和男女主角外,片中其他演员林欣彤、刘浩龙、冼色丽也都一一出席。当天,容祖儿脚蹬七寸高跟鞋,自称最近香港女明星“出去”的比较多,所以自己将来要嫁香港男人为他们出口气。而本身就擅长搞笑的杜汶泽,坦言找胡歌是因为自己“肤浅,就喜欢帅哥”。

  容祖儿要为香港男人“出口气”

  电影《DIVA》讲述一个香港女明星和内地按摩仔的爱情故事,两个人地位悬殊,容祖儿却认为这并非不可能,“在我眼里,爱情是没有界限的。两个人如果有真爱,很多问题都能解决。虽然每段关系可能都会有期限,但那一刻把火花擦出来,就能代表永恒。”尽管这样说,但旁边马上有记者戳破祖儿前不久刚说过不嫁老外和富二代。祖儿回答:“这阵子香港的女明星都喜欢‘往外跑’,给我选的话我希望能选个香港男人,替他们出口气。”虽然现在还没有合适的对象,但如果有人选后,容祖儿会不会也像很多香港明星那样选择“隐婚”?她说:“我尽量不会透露,因为感情的事情有第三个人介入就会很快变质。我想要平常一点、简单一点的爱情。”

  现场,容祖儿还和身边的胡歌大开玩笑。被问到怕不怕传绯闻的时候,祖儿说:“我觉得这对他(胡歌)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为这么多年来在我身上几乎就没有什么绯闻。”胡歌表示自己也是,祖儿开玩笑说两人是一对绝缘体。胡歌反问:“那会不会负负得正呢?”祖儿则立马大赞胡歌说:“我这个人不太容易跟别人成为好朋友,但胡歌很会包容,对我很好。”

  杜汶泽:电影世界很恐怖,现实世界更恐怖

  “DIVA”的意思就是“乐坛天后”,影片目前还没有中文名字,作为监制的杜汶泽表示自己要面向大众征集《DIVA》的中文名。既然说的是一位女天后的爱情故事,自然少不了揭露娱乐圈的“血泪史”。杜汶泽说:“每一部电影都有不能说的秘密,‘血泪史’的部分现在还不能说,我只能说真相比真实世界会夸张一点。只不过,电影世界虽然很恐怖,但现实世界更恐怖。”

  被问到为什么选择胡歌和容祖儿这样的阵容,杜汶泽说:“爱情故事的男主角一定要帅,香港男演员当中我觉得黎明最帅,但我们这个故事说的就是女主角到内地按摩,遇到一个内地的按摩仔,所以不可能找香港人来演出。胡歌和黎明一样斯文帅气,我就是肤浅,喜欢帅哥。”胡歌听说杜汶泽把他比作黎明,则搞笑回应:“这问题我有点招架不住。以前没人说过我像黎明,倒是有人说我像小沈阳。既然他现在这么说,我觉得可能是我转型成功了吧。”

  至于容祖儿,杜汶泽说:“容祖儿就是女版刘德华,凡事做到也要做,做不到也要做,这才能把观众看到热血沸腾。”有记者问他为什么不找王菲来扮演这个“天后”,杜汶泽本来坐着的,听到后立马站起来说:“王菲就是王菲,王菲只有一个。她不是天后,她是王菲。”说完他才重新坐下,把记者们都逗乐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