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汶泽变身“金句王” 《DIVA》找容祖儿演天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18日08:02
容祖儿和胡歌在片中将演绎一段跨阶层的恋爱。
          容祖儿和胡歌在片中将演绎一段跨阶层的恋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由麦曦茵导演,容祖儿、胡歌、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出演的《DIVA》昨日在清远举行发布会,身兼监制的杜汶泽掌控全场,金句不断。影片讲述都市女性追求事业与爱情,因为有歌手寻梦的情节,也被容祖儿称为“娱乐圈血泪史”。片名“DIVA”有名伶之意,杜汶泽称容祖儿来出演实至名归,不过为何不是王菲,杜汶泽就说,因为王菲独一无二,“她不是DIVA”。

  金句1:王菲不是DIVA,她是王菲

  容祖儿在片中出演乐坛天后,杜汶泽就当她的经纪人,演出很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容祖儿说很多人以为影片是她的自传,“但我没这么厉害啦,其实是一部娱乐圈血泪史,也想通过这个题材,来表达社会更多人对理想追求的态度。”至于这部“血泪史”有几分真实?杜汶泽就直呼“比较夸张”,不过他抖包袱说“电影世界比较恐怖,但现实世界比电影更恐怖”。

  他又把祖儿比作“女版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勤奋敬业的她在《DIVA》中演乐坛天后非常合适。而说到乐坛天后,自然大家会想到王菲,一说王菲,杜汶泽立刻从椅子上站起来,“王菲只有一个,她不是天后,她不是歌手,她是王菲!”

  金句2:我就是肤浅,我就是喜欢靓仔

  男主角胡歌在片中饰演的按摩师与容祖儿有一段跨阶层的恋爱,有人质疑胡歌演的按摩师太帅,杜汶泽说作为一部爱情片,俊男靓女是必然的选择,“香港最靓仔就是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了,我发觉胡歌有黎明的气质,官仔骨骨的样子。容祖儿回内地,认识一个按摩师,没理由找个香港人演内地按摩师,胡歌真的是好靓仔。看起来好肤浅,但我就是喜欢靓仔”。胡歌听到被杜汶泽说像黎明,双手遮脸,连呼招架不住,他自嘲说:“以前被人说像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在看来我转型成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