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握手被粉丝掐鼻 容祖儿大赞舞技提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08:15
古巨基(微博)个唱有握手位。
古巨基个唱有握手位。
容祖儿(微博)大赞古巨基舞姿劲,练到一双麒麟臂。
容祖儿大赞古巨基舞姿劲,练到一双麒麟臂。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0月10日 香港 古巨基前晚在红馆举行第二场演唱会,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亲率旗下歌手容祖儿、钟舒漫、林欣彤、陈家乐、郑家维来捧场,容祖儿在嘉宾席跟杨生、霍汶希不断挥动吹气棒棒,坐前排的林欣彤更是全场不断地跟着古巨基唱。

  古巨基谈到为个唱苦练跳舞及健身,再次忍不住哽咽。在握手环节突然有女粉丝高声尖叫,原来古巨基被粉丝掐鼻子,成功得手令粉丝兴奋得尖叫,但古巨基就啼笑皆非。忙于拍戏的容祖儿前晚也特别抽空来支持古巨基,她大赞古巨基舞姿说:“想不到他的舞好了那么多,这次用了我的排舞老师,好厉害呀,没有想过他可以跳得那么好,还有进步空间,他又有毅力,练到麒麟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