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连环套》步步惊心 “浪子”张鹰回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7日10:58
《连环套》剧照
《连环套》剧照


  近日, 由华谊公司投资、著名导演孙文学执导的30集抗战惊险悬疑大剧《连环套》正在紧张拍摄中。该戏以1938年武汉会战为背景,讲述的是国民政府时期南京沦陷,为了使战备物质、财产转至重庆,阻击日军的进攻的一部集抗战、悬疑、惊险、爱情为一体的历史大戏。剧中,张鹰、于和伟、边潇潇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倾力加盟,为该戏增分不少吸引力。其中,以“硬汉“形象走红荧幕的张鹰,这次大胆颠覆,深受导演好评。

  剧中,张鹰扮演的大少爷周少冲, 纠结在边彭静雯(潇潇饰)和孟庆凡(于和伟饰)的解不开、理还乱的三角恋中,性格懦弱的使他痛苦不堪、欲罢不能,经过一翻痛苦的自我救赎和身心蜕变后,一个游手好闲、性格懦弱的大少爷终于变得成熟稳重,并走了抗日爱国的革命道路。张鹰透露,为了演活这个角色,他私下没少下苦功夫,为了揣摩剧情,有时常在拍摄现场自言自语,惹得剧组大笑。

  据悉,凭借扎实的功底和精心的演绎,张鹰把纨绔子弟周少冲的放荡不羁、爱恨情痴、释然与醒悟表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人物内心的刻画,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相信,张鹰的变身之作,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