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男人帮》 > 新闻动态

《男人帮》下月开播 导演:会比《奋斗》播得火

2011年09月29日08:04
来源:搜狐娱乐
黄磊接受采访
黄磊接受采访

《男人帮》主演
《男人帮》主演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28日下午,电视剧《男人帮》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剧将于10月22日登陆天津卫视。导演赵宝刚携黄磊、汪俊、隋俊波、张俪、冯丹滢、王若心等一众主创人员亮相。据悉《男人帮》由北京鑫宝源影视出品,以三个性格不同的男人为叙事主线,讲述他们在都市所经历的一个个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片花曝光 黄磊身陷情感漩涡

  发布会现场,剧方公布了《男人帮》最新版片花,包含了婚前同居、出轨、精神恋爱、师生恋等情感话题。据黄磊介绍,他在剧中和隋俊波、王若心有感情纠葛,“我跟隋俊波‘婚前同居’;与王若心谈‘精神恋爱’”。隋俊波爆料黄磊在剧中的这个中年男子角色还和高中生上演一场师生恋。冯丹滢介绍自己的角色说,“我在剧中饰演一个做着明星和豪门梦的小演员,作为孙红雷的红颜知己,两个人同居,在爱情和友情之间暧昧徘徊”。

  面对众人对“男人帮”是否太薄情的疑问,编剧唐浚表示,“其实男人也是情感动物,这部剧就是要让大家看到爱情其实也是男人的唯一,他们也是有软肋的,甚至有时候比女人更脆弱。”。

  赵宝刚:《男人帮》会比《奋斗》精彩

  导演赵宝刚此前拍出不少口碑收视率俱佳的电视剧,如《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说到《男人帮》最大的特点,赵宝刚说,“这部剧汇集了更多类型的爱情,肯定会引发观众对爱情的讨论,什么样的爱情才能长久”。赵宝刚还表示自己很有信心《男人帮》的收视会比《奋斗》火。

  有记者问对《男人帮》中演员孙红雷和黄磊谁的表现更好,赵宝刚笑道,“他们的表现都很精彩,孙红雷这次不再演硬汉了,他演的顾小白是个柔情似水的男人,而且很儒雅很时尚。黄磊就不同了,他是一个家庭煮夫,但是性格都以往《婚姻保卫战》里的有很大不同,大家在剧里看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