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人帮》热拍 杜江搭档王珞丹获赵宝刚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2日11:32
杜江写真
杜江写真

  日前,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最新电视剧《男人帮》在上海进行紧张的拍摄。刚刚签约鑫宝源影视的青年演员杜江备受业内人士看好,并获得了赵导的大力提携,在新剧《男人帮》中,演员杜江更有幸能和师兄孙红雷以及王珞丹搭戏,令人无限期待。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杜江,曾在电影《白银帝国》中有着精彩的表演,电视剧《艰难爱情》、《全家福》、《孽债2》的热播更使得杜江的人气暴涨,演技也获得了好评。这个演技实力和内在修养兼具的青年演员,又有赵导的保驾护航,必定前途无限,同时,也一并推荐到国内众多知名导演的影视剧组。除了占尽天机,杜江又是一个肯吃苦肯付出努力的演员,其敬业精神有口皆碑。这也是赵宝刚慧眼识英雄,这部讲述男人故事男性群体的电视剧《男人帮》即将打响各大电视银屏。让我们期待杜江带给我们的又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