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樾率先杀青《大武当》 新剧挑战蒙古大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6日18:44
吴樾率先杀青《大武当》  新剧挑战蒙古大汗
吴樾率先杀青《大武当》 新剧挑战蒙古大汗


  旨在宣扬武当文化底蕴的人文传奇剧《大武当》拍摄已接近尾声,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的吴樾日前已率先杀青所有戏份,即将启程入驻新剧《建元风云》。

  电视剧《大武当》讲述的是明朝永乐年间,武当山在“靖难之役”后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剧中吴樾穿越古今一人独挑两大男主角——他是600年后现代社会传承武当文化的大学生沐天亮,也是600年前道法高深、武功莫测的道家弟子天一,除了大量精彩激烈的动作戏,吴樾的文戏亦得到导演孙树培的肯定,大赞他是文武全才。

  另外,该剧另一大看点便是男女主角吴樾、杨恭如纠结600年的感情故事,“虽然我们这个剧不是穿越剧,只是用回忆的方式来叙述整件事,但不管是600年前的天一还是600年后的沐天亮,都对杨恭如饰演的女主角苦苦追求,一追就是600年,也太痴情了!”吴樾笑说。

  杀青了《大武当》的戏份,吴樾片刻未歇,立即马不停蹄赶往《建元风云》剧组报道,在这部投资过亿的史诗大剧中,吴樾不仅首次挑战蒙古大汗角色,还将与胡军联手演绎一段残酷激烈、长达四年的兄弟之争。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