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密使》北京台热播 陈紫函于震三度合作显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2011年09月23日10:28
陈紫函《密使》“军统之花”造型
陈紫函《密使》“军统之花”造型

陈紫函《密使》优雅剧照
陈紫函《密使》优雅剧照


  由大唐辉煌影业、东阳大成影视联合出品的谍战大戏《密使》自9月1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取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该剧由陈紫函、于震联袂出演。故事以四十年代的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国共两党围绕渡江战役中江防要塞的争夺展开的一系列明争暗斗。在该剧中陈紫函、于震的三度合作更是成为该戏的最大焦点,默契度极高的二人在剧中斗智斗情。

  陈紫函、于震三度合作 斗智斗情

  继《江南锄奸》、《黑玫瑰》的成功合作后,此番陈紫函与于震的三度牵手,成为谍战大戏《密使》的最大焦点。剧中陈紫函饰演的“罗美慧”素有“军统之花”之称,她奉命保护于震饰演的“于明阳”,期间对假扮“于明阳”的双胞胎兄弟“于明辉”的身份产生了怀疑,而此时罗美慧也对他产生了真挚的感情,两人在相互试探和提防中感情也随之升温,陈紫函、于震斗智斗情的情感故事线也成为该戏的命脉。

  默契搭档 演技被获赞

  据悉,于震和陈紫函曾在讲述中共特科传奇故事的《江南锄奸》和反映军统“特工”的《黑玫瑰》中就有过精彩的合作,二人凭借精湛的演技以及超高的默契备受观众的追捧,成为观众心中谍战最佳组合。此番三度牵手《密使》更是让大量的谍战迷过足了瘾,巧妙的剧情设定以及二人出色的发挥让该戏开播至今收视屡创佳绩。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