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震解释“戏霸”:《密使》导演常不去现场导戏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2011年09月16日10:00
于震(微博)《密使》剧照。
  于震《密使》剧照。

  京华时报9月16日报道 昨天,于震、陈紫函主演的谍战剧《密使》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会。于震在拍摄该剧期间因为改戏、骂导演等行为被指“戏霸”。发布会上于震给出回应称,自己这么做是出于对这部剧负责任,况且导演卢伦常根本不去现场导戏。

  剧中于震一人分饰两角,不仅要出演双胞胎兄弟的不同个性和迥异气质,更要以弟弟身份伪装哥哥上演潜伏。据于震透露,由于剧本存在明显漏洞,自己拍了一个多月就拍不下去了,可是导演卢伦常根本不去剧组拍戏,执行导演又不管剧本,自己只好客串当起了导演,结果被指“戏霸”。于震说:“当时我和编剧王小枪熬了3个通宵把剧本调整好,在导演不在场的情况下,我改戏、给演员讲戏都是为了对艺术负责。”

  据悉,该剧将于9月18日在BTV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