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亮相《密使》发布会 自曝向林永健借灵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3:57
陈紫函、于震《发布会》现场交谈甚欢
陈紫函、于震《发布会》现场交谈甚欢

陈紫函、于震
陈紫函、于震


  以四十年代解放战争为背景的高端谍战大戏《密使》将于9月1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该剧汇集了著名实力派演员陈紫函、于震联袂主演。近日,该剧主创出席了《密使》北京影视频道开播发布会现场,与到场的媒体一同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此番加盟《密使》是陈紫函、于震的第三度合作,发布会现场二人交谈甚欢,陈紫函自曝出演保密处处长曾向林永健借灵感。

  于震:“陈紫函很美好”

  继《江南锄奸》、《黑玫瑰》之后于震与陈紫函三度牵手,在《密使》中有大量的精彩对手戏。陈紫函饰演的“罗美慧”素有“军统之花”之称,她奉命保护于震饰演的“于明阳”,期间对假扮“于明阳”的双胞胎兄弟“于明辉”的身份产生了怀疑,多番试探却被“于明辉”化解,而此时罗美慧也对他产生了真挚的感情,两人在相互试探和提防中感情也随之升温。发布会现场谈及第三度合作,两人难掩十足的默契,于震笑称:“陈紫函是一个很美好的人,她记忆中的情节总是很美好,跟她在一起合作特别开心。”

  陈紫函向林永健借灵感

  陈紫函在该剧中出演素有“特工之花”之称的国民党保密处处长“罗美慧”。为了能将剧中唯一的女主角诠释的深入人心,陈紫函自曝曾向林永健借灵感。因拍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而与林永健成为“公媳”的陈紫函,此番出演的罗美慧一角更是与林永健在《黎明之前》中饰演的国民党陆军情报局局长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是饰演一个极有心机与城府又怀揣着自我信仰的角色,陈紫函自曝林永健在《黎明之前》中的精彩发挥让自己找寻到灵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