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使》于震患眼疾告假 累惨陈紫函连轴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9:44
陈紫函饰演的军统之花
陈紫函饰演的军统之花

造型优雅
造型优雅

  搜狐娱乐讯 由陈紫函于震主演的谍战大戏《密使》在横店热拍,剧中于震饰演双胞胎兄弟与陈紫函饰演的“保密处处长”罗美慧展开斗智斗勇的谍战工作。开机没多久,于震患上眼疾不得不告假剧组,为保持进度只好安排密集拍摄陈紫函的戏份,近半个月的连轴拍摄,累惨陈紫函。

  在《密使》一剧中于震与陈紫函的戏份很重,所有的故事点都围绕两人展开,一开机于震突然而来的眼疾,迟迟不见好,只好告假剧组回京医治;突然的变故,令剧组安排也措手不及,为保持拍摄进度,统筹只好临时改换期表,频密的拍摄在“保密局”陈紫函与其它人的对手戏,每天近二十场戏的拍摄量,往往都是零晨五六点开工至深夜,这种局面延续了近半个月,每天不能保证到基本的睡眠,累惨了陈紫函;

  素有“拼命三娘”之称的陈紫函拍摄《我们队伍向太阳》时就在山沟里拍戏数月,居住仅有七平米的招待所;而在拍摄《上官云珠》时每天仅能保证三四小时的睡眠,下田拍戏还被蚂蟥咬……这位华谊电视剧一姐似乎对于拍摄强度早已习以为常;而在于震“归队”之后,剧组也好好的体恤她一下,整整两天没有给她排通告,可以让她好好休息一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