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文蔚与初恋德国男友结婚 > 莫文蔚结婚 新闻

莫文蔚宣布国庆期间完婚 赴意大利婚宴欧洲蜜月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23日08:43
莫文蔚婚纱照
莫文蔚婚纱照

  41岁天后级“剩女”莫文蔚6月份在台湾领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大奖时,还意外地宣布了自己的婚讯,称将于今年国庆当天与自己17岁时的初恋男友结婚。虽然话题性十足,圈内圈外都很关注天后的婚礼怎么搞,不过因为新郎是德国人,除了被八卦出他是个带着三个孩子的单亲爸爸外,两人连张合影都不曾曝过光,更别说他们的甜蜜婚纱照了。一切婚礼细节都是从新娘子莫文蔚的口中得知,最有趣的是,因为外国的传统,莫文蔚的婚纱照也是“独角戏”。好在一点不影响准新娘的待嫁心情,不时在微博及公开场合透露婚礼的细节。

  早在9月初,莫文蔚就正式停工,飞到德国与未婚夫一起亲力亲为地筹备婚礼。婚宴选在两人留学邂逅的意大利佛罗伦萨附近教堂举行并选择在欧洲度蜜月,只请至亲好友出席。由于礼堂很小,再加上路途遥远等因素,莫文蔚不会邀请圈内朋友参加,只待年底回香港时再补办一个大Party,大家好好热闹一下。早前莫文蔚特别订造了两套旗袍,打算在晚宴中穿上,让外国的来宾欣赏东方女性的美态。不过她透露不会为未婚夫准备特别礼物,她调皮地说:“我把自己的未来都交给他了,还有比这更特别的礼物吗?”

  最近莫文蔚在微博曝光了自己的婚纱照。穿古董婚纱的她在南非草原上赤脚骑着代替未婚夫的白马,虽没戴头纱,但有垂缀的水晶发饰。莫文蔚透露这是今年3月去工作时顺便拍的,当时大家还以为是要当宣传照,完全不知道她当时已有结婚念头,在出发前就特地买了那套漂亮的古董婚纱,有“预谋”地去南非找适合景点拍下唯美婚纱照。至于婚前不会跟德籍未婚夫拍婚纱照,她解释:“欧洲传统是新娘不能在结婚前穿婚纱跟老公见面的,这是禁忌。”因此要看到她跟未婚夫一起的婚纱照可得等到婚礼当天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