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热播 王丽坤柳云龙情比金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1:08
王丽坤与柳云龙《告密者》合照
王丽坤与柳云龙《告密者》合照


  惊悚悬疑谍战大戏《告密者》近日在广东、云南、江西等卫视黄金档热播,人气女星王丽坤联手实力演员柳云龙上演了一出浪漫温馨却又历经各种艰难阻挠的革命爱情。爱情在险恶的环境中反而会焕发出更夺目的光彩,相互喜欢的心让两个人的情比金坚。

  龙飞(柳云龙饰)曾经有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出现失误,被困住,与组织失去了联系。组织认为龙飞已经牺牲,命令所有相关地下党特工全部撤离。龙飞是在三天后与组织取得联系,组织说所有人员全部撤离,结果龙飞在半夜回到家里的时候看到了鸽子在沙发上睡着了,手里还攥着刀子。当鸽子惊醒时,龙飞问她为什么不走,鸽子说要等他,等不到就死。所以之后就算鸽子失踪了,龙飞依然相信,鸽子死也不会背叛组织。

  柳云龙、王丽坤及刘孜做客访谈,众多网友热切关心的话题就是龙飞与鸽子的爱情,在被爱情感动的同时,也认为王丽坤与柳云龙继《血色迷雾》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是默契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