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告密者》对柳云龙“狱中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1:44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王丽坤柳云龙剧照


  由人气女星王丽坤联手实力演员柳云龙主演的谍战大戏《告密者》日前正在各大卫视播出,造成了强烈的反响,除了精彩的推理和悬念设置引人入胜,王丽坤饰演的鸽子与龙飞(柳云龙饰)之间温馨浪漫的革命爱情也感人至深。鸽子在被捕入狱的时候,向宝宝倾诉她对龙飞的爱,上演了一出浪漫的“狱中告白”。

  鸽子被组织安排为龙飞的助手,两人为了不被人怀疑,假扮夫妻。在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后,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好感和信任,就像家人一样亲密,为了更好的扮演好夫妻,龙飞提出不再分床睡,鸽子同意了,龙飞先睡的,睡在外面,结果半夜起床的时候,鸽子还是睡在了沙发上。鸽子在狱中告诉了宝宝,其实她也觉得分床睡容易被人怀疑,但是从小她就害怕睡在里面,因为墙上的虫子会爬到她身上,但是她没有跟龙飞说。每个在狱中的人都会跟宝宝交换东西,鸽子用她所有的钱跟宝宝换了一次剪头发,只因为龙飞喜欢短头发,所以鸽子就一直留着短头发。龙飞后来是从宝宝那里知道了这些事,打开心结之余也感动万分。

  鸽子被捕后心心念念的只是龙飞,还怕自己没办法亲口告诉龙飞她的爱,所以就找人倾诉。昨日柳云龙携王丽坤、刘孜做客微访谈,柳云龙谈到了剧中龙飞对鸽子的爱是最真实的爱,并不是革命友谊。很多网友表达了对王丽坤的喜爱,希望王丽坤有更好的作品带给影迷,王丽坤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